【全球高考/阅读体】刻骨

时间线是游惑第一场考试敲碎玻璃杯之后

文笔渣

上学期间最多也只能周更

日常咕咕咕

慎追


————正文分割线————


某个瞬间,答题墙的通知区域似乎红了一下,可一眨眼又恢复了原样。

它就这么红了白、白了红,反复跳了几次,最终居然一个字都没有显示出来。

突然,四周都暗了下来,一片漆黑

这种感觉游惑经历过,他一瞬间以为自己的眼睛又出了问题,可周围人的叫喊声告诉他,所有人都遇上了这个问题,游惑不由得皱了皱眉

游惑感觉自己在移动,但又不太像在移动

周围又渐渐亮了起来

众人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猎人的小屋,到另一个神秘的地方,像是在宇宙中的某个星球上,一片荒芜,抬头就能看到一个个星球

还没等他们缓过来,周围又出现了一大群人

有考生,也有监考官

众考生都在试图远离监考官

某考生:“我们这是在哪里?”

另一个考生:“这破系统又想干什么啊”

其他考生:“嘘,小声点呐,周围还有那么多监考官呢”

某监考官:“有人抽到了考试改革?”

另一监考官:“不会,改革也不会改成这样”

一监考官环顾四周,身为初代监考官,他不相信系统会干出这种事情,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弄清情况,保护考生的安全。突然,他看着一个方向,愣住了。他戳了戳身边那个监考官,指着一个方向,示意那个监考官看那边。

“高齐你又怎么了!”那监考官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也愣住了,“考......考官A?!”考官A不是死了吗?他不是被系统除名了吗?他怎么会变成考生了?他边上的是......001?!

“大家静一下”一个声音突然响起,不是系统的声音,是一个女生的声音,听起来年纪不大。

虽然没有什么压迫力,但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一个女生从天上缓缓落下,身上那件优雅的汉服被她穿出来几分俏皮

“大家好呀”

“你是谁”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女孩,提起了十二分的警惕

“我叫Gina,吉娜”女孩在众人的眼神中笑了笑,丝毫没有半点拘束的感觉

“Gina......Gi...na......Gin...a!”楚月小声的嘟囔着,眼神里突然露出了一丝光,她看了看边上面无表情的秦究和游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楚月姐姐太厉害了,你猜对了哦”Gina的嘴角不自觉的扬了扬,“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我尽量回答你们”

“这是哪里?我们还在系统里吗?”

“你们现在不在系统里,所以监考们,系统不知道你们现在在干什么哦,在这里,你们不受你们那个系统控制。这里是第二空间,我来自第二宇宙,我们的世界比你们世界高一个等级,所以我们可以干扰你们世界的活动,但这需要消耗能量,而且我们有自己的规矩,不会给你们带来什么影响”

听到那句“收不到系统警告”,一个监考官的眼睛突然亮了,他转过头,对着一个考生,语气略显激动的说:“你们那场考试,线索在……”

那个监考官把通过考场的方式完完全全的报了出来也没收到系统的警告

见状,监考官们都兴奋了起来

“你把我们拉过来干什么?”

“我想请你们看一部电影”

“看电影?”

“嗯,对,是一本关于你们过去和未来的电影”

“代价?”游惑听到“过去”和“未来”两个词,挑了一下眉,用他冷静且低沉的声音,淡淡的说

他这一问,一群人都看了过去,那些初代监考官看到他,愣了一下,看到他边上的001,瞬间又炸开了

“没有代价”

“没有代价?”

“我只是想弥补一下我的遗憾”Gina边说,边看了一眼154,笑了一下。

这个笑和前几次不一样,这次有点苦

“啊,忘了一件事”

Gina打了一个响指,空旷的地面上突然出现了许多款式各异的沙发,每个沙发上都标了名字

“大家请按名字就坐”

没有花费太多时间,所有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究惑坐在第一排,狄黎 于闻 154 922 021和楚月坐在第二排

“可以换位置吗?”一个坐在监考官边上的考试弱弱的问了一句,余光都不敢向监考官那边瞟

“暂时不可以哦”

那个考生似乎是泄了气,瘫倒在了沙发上

“你们中间三个的身上有系统的东西,还有几个人失去了记忆,这些我都可以帮你们,但现在我的能量不够,等我能量够了就帮你们搞定”

听到第一句话,不少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楚月的眉头皱了一下,自己的眼睛里有系统的东西,游惑眼睛里也有,但第三个人......

Gina没有向他们解释,只是挥了下手

众人面前出现了一个屏幕,屏幕上有几个大字


                                全球高考


黑色的背景,白色的字

几秒后,这四个字暗了下去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通篇鬼扯。


“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

“HE?”

“这都是什么意思?”

众人都感到不解,只有楚月露出了知情者的微笑


————正文结束————


那个意难平应该都能理解叭

是154和922

这对真的太......

看书的时候看到结尾那句“922?”真的快哭死了

心中的意难平啊!

(╥﹏╥)

评论(7)

热度(33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